close

雖然我大言不慚的說要用波麗貼紙做小卡,

但是事實就是我根本也沒有做過= ="

原本想用畫的但是可能很醜,

而且以我的龜速不知道要畫到哪年哪月( ̄﹁ ̄)

最後嘗試用布料當素材,再貼上充滿立體感的貼紙!!!

我覺得......

照片 021.jpg 

成果還蠻不錯的耶~~(/≧▽≦)/(都自己說的)

上面那像浮雕的白色蕾絲是燙畫,用熨斗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照片 023.jpg

裡面什麼都沒有就空空的啦~~

照片 025.jpg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很漂亮的重點就是~~

那塊布~~!!!我之前有做了一個,誤打誤撞可以放發票放紙膠帶的--->布盒~~

當然立體感十足的波麗貼紙也是幫了大忙~~

照片 157.jpg 

阿不過因為太麻煩了沒有拍步驟~有人想做的話可以留言問我:)

以下是給版友們的小卡~~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去做唷~

星期二已經寄出,收到的版友們麻煩告訴我一下喔:)

圖片好像看不出來卡片到底做的怎麼樣哈哈哈~~

因為不能給你們看XDDD

照片 037.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上次得知涼丰有出聖誕卡,馬上去搜索了各大文具行(沒那麼誇張啦~~)

看到光南有我好開心喔~而且卡片打7折,所以原價20元→只要14元~完全不貴!!!

總共有三款唷~

照片 007.jpg

 

A森林小鹿:好喜歡這款~~涼丰的水彩真的好適合這種風格~~>///<

照片 008-1.jpg

封套忘記拆了~~放這張照片只是想讓天空之城的機器人露個臉XD

[封面]

照片 011.jpg

[裡面]

照片 013.jpg

還有附封緘的透明貼紙唷~~每張的都不一樣超級美的啦!!!

[背面]

照片 014.jpg

 

B耶誕老人:裡面的烏龜真的很妙XD背面的禮物襪裡有小恐龍唷~

[封面]

照片.jpg

[裡面]

照片 016.jpg

[背面]

照片 018.jpg

 

C斑比和雪人:這款我也好愛~~車子是蛋糕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是一打開會看到吃得很飽的肥嘟嘟雪人,完全很好笑哈哈~

[封面]

照片 019.jpg

[裡面]

照片 021.jpg

[背面]

照片 022.jpg    

刺蝟是我的菜阿~~❤

 

實在是太超值了這麼美的卡片~

看著涼丰的圖連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ω ̄=

 

雖然聖誕節已經快到了~所以會這麼想:

"現在寄卡片對方可能也來不及收到了~"之類的

但是那也沒關係,我相信不管是聖誕節前還是聖誕節後,

每個人只要是收到卡片,心裡就會暖烘烘的~

因為心意是最重要也最珍貴的禮物,

能讓一整天的不愉快也會在瞬間煙消雲散!!

有能寄信收信的對象,

這樣子不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