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了不少張卡片呢!(和去年比起來XD)

而且有好幾張都是沒有預料到的驚喜呀~

 

收到信的時候、打開信的時候,心臟都噗通噗通的激動跳著~

每閱讀著信上的一個個文字,嘴角都無法忍住不停上揚呀≧▽≦

收到信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謝謝寄信給我的好心人們~嗚~~〒▽〒

照片 119.jpg

 

1.文具板友吉大:

很美的復古風~背面是親自拼貼的~感覺花了好多時間呀!!太棒了~~

神人阿~~而且人也超級nice的Q口Q~

照片 121.jpg

照片 120.jpg

            

2.是小朋友寄的:

完全沒想到竟然會回信給我,收到的時候還搞不清楚是誰寄的呢!

打開卡片後真的非常感動,好多情緒一下子湧上來,覺得孩子真的成長了呢~

是我收到最開心的一張卡片了〒_〒

照片 122.jpg

3.前輩姊姊:

哈哈這一張也是完全沒預料到~收到的時候超級想趕快知道寄件人~

結果太急著拆開....信封都快被我拆爛了(誰叫妳要用保麗龍膠黏信封的啦)

華麗的聖誕老公公摩天輪~~好歡樂阿~~我突然想去夢時代了XDDD

照片 123.jpg

4.文具版友小廢:

雖然一直跟我說叫我不要嫌棄,但是看到卡片以後誰會嫌棄阿(/>皿<)/

根本就是做太好了阿XDDD非常漂亮又用心的卡片呢~~感謝阿~~(跪)

照片 124.jpg

照片 126.jpg

↑小雪人超級可愛~~♥

 

5.很混的瑞瑞:

妳太誇張了啦~~我看到"這一坨"掉在門口的時候....真的.....

照片 127.jpg

雖然妳說不要期待,但是打開以後還真的是.....

(虧我這麼努力的做妳的生日禮物耶~~ ̄﹁ ̄)

照片 128.jpg

哈哈哈哈~~好吧我還是很開心啦(真是太好收買了我= ="")

功課要加油阿~~到時去台中找妳玩時要補償我啦!!!!

 

6.羊小玄:

呼呼呼~~好開心唷~~竟然可以收到妳親手做的卡片耶~~*~( ̄▽ ̄)~*

用金色的皮革做星星實在太有創意了≧◇≦

倉敷意匠的紙膠帶也配得好好看喔~~(<-----因為是我送的哈哈哈)

這樣會讓我忍不住想買紙膠帶啦XDDD

考試要繼續加油喔!!Fighting!!

照片 129.jpg

 

7.遠方的韓國友人:

哈哈哈~其實我們也只見過一次面吧~

但是一直以來能夠互相聯絡互相關心真的很難得>口<

我收到明信片時也是非常的驚喜呢!!(因為連妳學姐都放棄寄卡片給我阿~~)

謝謝妳了~~要一直維持著這段友誼唷:)

照片 130.jpg

 

今年很努力的寄出了很多聖誕節的祝福,雖然手都快斷了~

但是我想最開心的還是我自己吧哈哈哈哈XDDDD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都順利的收到阿( ̄﹏ ̄)

希望收到的各位也會很開心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