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上次說要買筆刀,所以已經打算購入OLFAAK-3(博客來賣162),但是...

在久大只看到AK-1(會員價133),還有一支NTD-400GP(會員價137)~

猶豫了一下....再見了黃澄澄的OLFA,我下次再來帶走你吧~<( ̄︶ ̄)/

因為外表也是很重要的阿~~

筆刀本身是未裝上刀片的(內含30°/45°刀片各五片)

可是刀片不是很好拿取,我都一直抖抖抖的很怕割到自己= ="

照片 006.jpg  

而且這種包裝拆了就破掉了....破掉了.....

我也不知道還沒用到的刀片要怎麼收~~就亂包起來吧~~

照片 007.jpg

之前就知道這把的本體是金屬材質的,拿到手上的質感真的還不錯,很穩很好拿!!

照片 024.jpg

照片 025.jpg

  

不過我以前只用過便宜的筆刀,所以裝刀片的時候還呆滯了一下~~

就硬要把刀片擠進去那狹窄的縫隙裡,

大概擠了5分鐘之久喔,

後來才發現要整個拆開來啦......Σ(  ̄□ ̄;)

 照片 027.jpg

裝好完成圖~

照片 026.jpg

 

我就無聊想試試新筆刀的威力~~

想說隨便刻個章好了,

而且這樣寫明信片寫卡片的時候字就可以寫少一點(←這什麼白痴想法)

咳咳~就挖出了快融化的橡皮擦(真的很慘橡皮本身都快碎裂了)

上次刻章大概是一千六百萬年前了吧(遠目)

然後亂刻一通~~(過程省略快轉)

一個小時以後......

照片 018.jpg

抱歉他髒兮兮的但人不能只看外表呀是不是~

他很實用很實用~~ˋ( ̄▽ ̄)ˊ~

心得:

和普通的筆刀比起來,NT真的很好用~

以前都要用吃奶的力氣,現在大概只要用喝英式鮮奶茶的力氣就可以了!!!

我真不懂我為什麼以前不早點買呢~~~(因為妳根本不常用謝謝~~)

害我前陣子想割個東西都割的ㄎ一ㄎ一ㄎㄡㄎㄡ

以下就是悲慘的案例

照片 072.jpg 

↓前陣子和版友交換的明信片= ="""

照片 053.jpg  

割字的邊邊真的很慘都是鋸齒狀的~~像被狗咬過~~

雖然照片裡看不清楚(掩面)~

 

雖然很多使用者說拿起來會比OLFA,但是我覺得剛剛好~

又因為筆身是金屬材質,所以很穩也不用擔心會變型!!

下次再來買OLFA試試看哈哈哈哈~~

照片 020.jpg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