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先說一下,
這大概就只是個人的想法而已,
只是就蠻在意的,
為什麼會一再強調本人不是環保人士這件事~
(煩躁跺腳

嗯嗯嗯~2015年底決定以後,
本來就是要做實行的部分了,
所以我規劃的方向有三個,
教育相關/食農相關/政治相關

志工喔~不是因為本人充滿愛心還是啥的~
(當然也不是要贖罪哈哈)
應該說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效率
就比起單純去上烹飪課語言課之類的,
志工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同時,又可以認識其它議題&幫助社會?~

原先考慮的是
課輔志工,
我認真覺得自己還蠻適合教小朋友的~
而且小朋友洗腦比較快(誤)
很希望他們從小時候就能獲得比較多元的想法
不管是人際相處或是政治或是環保或是食農,喔對還可以順便影響家長~
這個是我當初最想走的方向說~
然後
煮菜這件事的志工
我對石頭湯的概念也很有興趣,或是七喜廚房那種也很棒
 因為越多人知道食物的取得和製成,就會思考更多方面!

政黨類的志工
政治喔很想了解多一點,總覺得這是很多事情的關鍵,
所以原本想看看綠黨或社民黨內部的狀況這樣,
不過後來覺得還好沒有真的踏進去=_="

會到荒野其實真的是剛好,
覺得整個過程如果多了或少了一點什麼,
其實我是很可能不會待在這裡的說~
------------------------------
嗯嗯嗯是不是很多人都搞錯什麼了啊......
我沒有喜歡大自然喔嗯嗯(這樣說也不太對啦)
應該說我喜歡待在[都市]&[方便]的地方,
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超級都市人,
如果要我爬山或是親近大自然我也會.....非常困擾(會大哭跑走~~~)
只是小弟很喜歡大自然啦~
所以如果有人有相同興趣的我都很想推薦給他認識~
尤其每次看到他或聽他講山上的事情~
我都覺得喔喔好像很厲害啊我無法~~
超級怕的還有啊都沒有很喜歡有點煩躁~~
拜託讓我在家裡我就可以很快樂了真的~
yo之前說要去一個什麼地方在山上的部落吧~~
我完全不想去(眼神死)

呃但是久久去一次我覺得還可以啦,
扣打是一年最多做一次這種親近大自然的事情
請謹記在心(誰理妳啊)
------------------------------
每次去荒野開會也都有一種我跑錯棚的感覺~~
就....只有我是一付詭異的普通人德行(抱歉各位唉呀)

雖然我沒有很想親近大自然啦,
但是為了各種原因,覺得環境還是很重要的~
我不希望因為很多人的不知不覺無思無感然後導致農業(環境)問題,
對啊~~
為什麼我要因為這些北七所以吃不到好吃&安全的食物啊~
蛤!!!搞什麼我一定要讓很多事情讓越多人知道越好!!
(突然爆炸了我◢▆▅▄▃崩╰(〒皿〒)╯潰▃▄▅▇◣)

好喔我要去睡覺了~~
------------------------------
最近除了讀書會資料緩慢整理以外,
同時依然緩慢看書中
(還有緩慢瞎混中,我又會一直跑去看漫畫影片之類的)......
最近是[記憶與遺忘的鬥爭:臺灣轉型正義階段報告]套書,
看得很慢,才看到第一本前面而已,而且內容頗深~
不過轉型正義這東西在台灣也是被誤會得很深...
星期一看到某篇聯合報網路新聞,整個火大,寄了信給客服抱怨~
結果隔天收到似乎是記者本人的回信,頗好,覺得這是個好機會能好好地討論這個事情,
關於媒體現狀,還有記者的想法和思維~
不過問題大概是.........我還沒空好好回~
得再把書多看一點,不然是要怎麼跟人家說勒~~
時間不夠用!!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