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窩窩窩窩~
今天好冷喔~~

天啊沒想到我的blog一直都在哈哈~
一年前本來就有考慮要把看過的東西都整理一下~
只是真的很多事要處理(頭痛)

最近非死又有點惹惱我了
而且文章搜尋的功能還是有點侷限,
有的時候,
我可能會比較重視留下來的資料能否分享給需要的人,
還有長時間的觀察和記錄,
或許能比較容易釐清一些問題(?)
自己的想法和價值在很多時候是會改變的,
尤其在經歷過不同的人事物以後,
那個不是搖擺沒有定見,
而是需要接收更多學習更多才能看得更完整?
有記錄
才有辦法覺察到這些後來我發現

總之決定儘快移到這裡好了~


所以選了個好日子
(我隨便選的哈哈哈哈)
來重新開張~

喔把舊文章都看了一遍~
覺得實在頗羞恥的= ="""
原本想說是不是要換個平台好~~
欸但是因為都是我所以還是留著吧~~
不要忘記自己的過去也是蠻重要的哈哈哈哈哈~
只是未來我可能還是再考慮一下要怎麼做>"<
關於隱私的部分?

話說讀冊也是惹到我
(最近是不是很容易被惹惱哈哈)
個資外洩又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到底在搞什麼啦~
前天寫信給客服~今天有回覆了(雖然有點官腔)
一樣是三次~不然我就要大力宣傳你們的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