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這就是緣份嗎~~

嗯嗯,總而言之,我最近很常去租書店~

因為找到一間離家裡很近又有超多藏書(很舊很冷門的都有),

害我儲值的錢馬上就快看光了= ="""

也有進蠻多書籍的(小說勵志書圖文書啥的),

阿我有天一晃過去,突然被一本書的封面...吸引..嗯

 

封面長這樣,很有趣吧~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想看這本書吧~

照片 081.jpg

太好了,反正看簡介好像是心靈啟發類的書籍~

讓我想起了我們善良的徐玄小姐~~嗯嗯就租回去看了~

 

大意就是:

[主角]就是永遠都在立志,不過到頭來都沒辦法做出什麼大事,

總是想要改變自己,成就夢想,不受世俗所影響....等等,

不過還是只能隨波逐流,每天過著疲累空虛的日子

(~~好哀傷可是我也是這樣很多人也是這樣)

 

然後他遇到了一頭大象,呃...應該說是印度的偉大的大象神明!!

就是好吃懶做 個性很差的[迦尼薩]先生,

 

你看迦尼薩長這副模樣~~

照片 083.jpg

嗯嗯迦尼薩先生就開始   惡整   不,是教導主角如何一步一步的,

透過一個一個的課題,

認清自己的不足.並真正的改變他的生活~

鏘鏘~~就這樣~

以下為整本書的精華,不想看書的不然就看這兩頁就好~~

照片 082.jpg

其實這本書剛開始看有些無聊= =",

而且因為作者是日本人,

所以採用了日本熟悉的吐槽式OS和有反差的角色設定,

又加上翻譯有所限制的關係(關西腔的搞笑),

不習慣看漫畫或日本小說的讀者可能會有點難以融入~

 

但是這本書可以很輕鬆的就看完了~

因為其中的內容都很簡單,道理也很容易了解~

最重要的是,

會發現那些你原本沒有在意過的事情,有著什麼樣的意義,

也會發現,

原來是自己因為這樣才會一直都無法成功,

當然書中也有好幾個地方會讓人覺得:

"這也太牽強了吧"或"這種事不用說我也知道阿"

 

不過

如果你對自己的生活有所不滿

覺得自己老是在原地打轉

常常想像未來的夢想,但又不斷地放棄

心靈感到疲累且充滿空虛

那這本書應該會讓你有一些別的想法:D

大概是這樣子囉~

     

書的屁股

照片 084.jpg

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