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43.JPG
by北七小方糖&我 去年想去吃一家麵店 她試著告訴我蒸餃好不好吃

嗯嗯嗯嗯~~我原本想說至少寫一篇紀錄片的個人小心得吧~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
一直逛youtube看T-ARA還有少女們跳舞,
然後突然陷入感傷之中這樣~~(時間也就這樣無情的逝去~~)
也是因為大三那時候啦,
無意間踏入韓國偶像圈的研究(研究都妳自己說的),
迷上一個東西就會這樣......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抱頭)~~
但這其實對我這個人的觀念形成還蠻重要的耶,
尤其是那時候觀察到很多喔,
關於剝削、犧牲、運氣、運營、壓力,
還有努力一直都不等同於回報,(即使你有才華美貌,但是很多時候跟那些都沒關係啊)
非常的殘忍現實喔,尤其是在上綜藝節目的時候,
到後來我都在觀察誰想上鏡、誰鏡頭被剪掉了、
誰心情不開心、誰很善良會為別人著想、誰只想吸引目光、
誰發言是為了笑果還是自然表現、誰回答什麼在想什麼~~~
(小姐妳觀察的東西太多了根本沒有人是這樣在看的啦(o ̄∇ ̄)=◯)`ν゜)・;`

總之啦,
當時成為SONE好一陣子以後,
發現自己看很多事情都看得太淺了
(後來又有AKB坑,事實上當時花了一年才勉強看得懂版文在聊什麼),
就是人很容易對一些根本就不了解的東西,
直接妄下判斷,這根本也就是另一種傲慢嘛!!

不過我不怎麼花錢在偶像身上就是了,
所以太瘋狂粉絲的心態我就無法認可~


是說我在那之前超討厭韓國人的!!
(似乎是因為棋靈王當初有傳言是因為韓國"被完結的"!!!
小朋友我整個很恨韓國人!!!)
然後對迷戀偶像這件事根本就是覺得看不起吧哈哈~~
覺得這些人好沒腦子啊之類的~~

(大概跟不看韓劇的感覺差不多~就是世上只有動漫好棒棒的中二孩子)
「韓國藝人全都長得一樣,都有整型都假的」、「孔子都被變韓國人了」、「韓國運動都犯規之類的」
啊反正大概就是一般都聽得到的反韓~~
媒體說什麼我都直接放入腦中~
根本沒有查證也沒有了解哈哈哈
後來都覺得自己很好笑~
也因此才會仔細去思考,
我到底是因為什麼東西在討厭什麼東西啊??
(其實這些都不是很重要~)


上星期日終於抓住機會,
跟國祥老師,暢談了非常多非常多!!
(其實他非常的謙和,一直說不需要稱呼他為老師但是我不好意思唉)
非常感謝他竟然這麼願意花時間,
而且是很真誠的聽我的疑問和考量,
其實我們想法在很多事情上都非常相同!!
尤其是對於一個整體的考量,
像是經濟、法規、能源、民眾意識等問題,
另外我對於關於醫療病理研究的問題,
(最近如果可以要再問一下手上有的醫療相關人們了(゚д゚lll))
老師也很認真的說他需要再去問問其他人有沒有資料,
這就是能有效解決的態度啊太感動了嗚嗚!!

面對雙方有不同的疑問的時候~能互相找資料給對方釐清啊~~
我一直不覺得有絕對的對立面耶,
如果能夠互相理解彼此的想法,大家就可以不只是站在最極端的光譜兩邊

即使我們在這個議題上面站的位置看起來似乎是相對的,
彼此卻都非常認可且能理解對方的想法,
雖然時間不夠所以還沒有完全談完
(哈哈因為我問題太多了)
但總覺得很令人開心又感動,
有像國祥老師這樣的人在光譜那邊~~
雖然本人依然是個不專業的傢伙,但很希望能建構出更完整的東西,
並且有能力告訴更多人~
(唉最近認真發現自己似乎是需要良好記者或編輯能力,但其實這個超難
可不是像大家想得那麼簡單啊.....想死)

P.S
後來其實國祥老師自己加了我好友~
所以我也找了一些別的文章,
討論到關於人在認知一些事物的時候,
應該要先思考清楚自己到底是基於什麼樣立場來判斷事物的,
還有溝通上時常會遇到的問題等等~
我們都對這句話蠻有感觸的:
"當你根本不認識我的時候,又要怎麼討厭我呢?"
(相信老師他一定比我更有感觸( ´•̥̥̥ω•̥̥̥` )

所以很難真的討厭誰啊,不要太離譜的惹到我的話~
應該都是可以普通的相處的吧吧吧吧~

欸我今天很早就開始寫了顆顆~~所以順利的在接近12點以前睡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