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種事情在忙~
後來決定反正今天就是睡死再說~~
終於HP有回復到了感覺~嗚嗚~~

這就是這標題的最後一篇哈哈~
但是現在沒有要太認真寫的意思,
覺得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尤其是很希望全面一點、不要有遺漏、最好還要文筆好一些~
巴拉巴拉的~這還真是沒完沒了~
放過自己啦~~
覺得我已經盡力了在很多事情上面(自己拍拍自己
-------------------------------
其實我始終不太確定,
自己有些事情到底是做得到還是做不到
是能力問題、方式問題、喜好問題、身體還是情緒問題,
一直嘗試和實驗,
我覺得今年會是很關鍵的一年,

當有這麼多事情開始轉動的時候,

以前我真的是沒有發現,
自己有的那些東西,是可以用在什麼地方
但是檢視過手上累積起來的,
越來越清楚可以怎麼解決各種問題和狀況,
當然很多時候依然時常失敗(失敗的次數挺多的)XD
不過這才是現實人生嘛~~
哪可能什麼事都做得很完美~
-------------------------------
比較麻煩的大概有,
蠻常被認為想法很簡單之類啊哈哈~

但是很多時候,其實我考慮的東西,
即使是最好的朋友,
也是必須花(至少15分鐘的完整說明)時間和精力,
才能清楚了解的耶~

那為什麼那些人可以這麼簡單的就說因為我這麼說這麼做,
所以就是怎樣哪樣的人呢??

我都蠻驚訝人是怎麼來判斷一個人的,

大部分都很以過往經驗來做事情耶,
很妙~但是其實很多時候我也會難過啊
(但是不會太久啦~而且不重要或沒關連的人完全無所謂)
因為還要考慮在不同時機&場合,
大部分都沒有那麼多時間和機會,
把我真正的想法完整表達出來就是 (́இ◞౪◟இ‵)

只是我也蠻擅長在能承受的範圍內配合對方.....
這個能力真的是越來越成長就是(各種有用啦真的)
需要主導權我就讓出來、需要台階下就給、需要低姿態那我就降低些、
需要和解、需要安慰、需要諒解、需要建議~都可以視情況給啦~

但是真的會很累,而且一樣事不過三
因為做這種事情的時候,
當事人其實都嘛感覺不到~(苦笑)

如果可以有越來越多人能更了解自己就好了,
然後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想,
你會想被這樣對待嗎?

(啊不是在說了解我啊~是了解他們自己~~
知道自己在意的、需要的、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可能就不會那麼累了)
-------------------------------
我蠻希望推播的範圍能再更寬廣一點的.......
不要只是喜歡環保/喜歡大自然的人才能接收這些資訊,
我指的是
接收到以後,可以吃進去然後成為他自己的一部分!
不是資訊晃過去然後知道有這件事情而已啊啊啊啊啊~~

但是現實就是,雖然我一直都沒有很明白的講,
其實會參加環團的人和一般不關心這類資訊的人,
那個其中的落差,非常大,
不是普通的大唷~因為我蠻常覺得傻眼的啦~
想說欸你們是不是搞不清楚一般人在想什麼啊(疑惑)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認真也很努力!!
重點是心靈狀態都很良好,也都很會體諒別人~
所以我都會蠻想幫忙的~

進去組織以後也發現,
專業人士們似乎都需要翻譯官哈哈
我猜是因為某種程度上的習慣,
大概也跟他們平常相處或接觸的人有關,
還有大部分的人都非常善良&有禮貌
我自己推測啦,可能不太會直說吧?
(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多時候太白目>"<當然我也有時常反省真的)

這部分我也在想自己是不是有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

不過絕大部分我是覺得
了解越多就是越來越惶恐
能知道自己有錯誤的時候都是還蠻開心的,
即使會有點難堪丟臉


沒有辦法說我真的懂什麼東西,
或者是哪方面的專業,
所以偶爾被稱讚時,
我都會有點驚愕,沒有覺得自己有那麼好
-------------------------------

其實大部分都很樂意提供我能提供的幫助和資訊,
但是前提當然是,
那是我能負擔的,
還有我必須搞清楚來意啦....
本人沒那麼不識相的拜託喔~
不喜歡被誤會但相對的也很不喜歡誤會別人啊!!

結果不小心又太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