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嗚哇早就知道12/1開始有MARK’S  Mini的單品折價!!

只要輸入單品折價卷"@marksmini",馬上折80元~~!!!

我已經看很久了啦~~當然是馬上搶粉嫩的馬卡龍呀~

(果然我的眼光是對的,現在已經沒有貨了哈哈哈~>"<)

另外用單品折價也可以搭配使用e-coupon(感謝小羊提供的50元^O^)

完全划算~~~

 

所以我訂了

1.MARK’S 和紙膠帶 Mini系列(馬卡龍色調) 387-80=307

2.日本mt和紙膠帶 封筒 162-50=112

重點是~

配合禮物季的活動,滿499(折扣前的金額唷)就送李瑾倫的限量明信片一組

(蠻喜歡李瑾倫的,我有買過她的明信片,一張要50元ㄋㄟ,竟然可以免費獲得~~呼呼~)

阿不過我忘記拍照了下次有空再放吧~


總而言之非常划算又很開心!!!博客來真是令人又愛又恨阿~~

先來放Mark's mini的圖


照片 046.jpg

 

照片 050.jpg


再來是mt ex 封筒 真的很美隨便貼都好看

  

照片 047.jpg 


照片 051.jpg  


 文具版上很火紅的金音紙膠帶聖誕好像限定款

高雄中山路上的久大其實貨量還蠻足的~

賣得最好的應該是寬版的這兩款,本來就只有打算買森林與麋鹿(米)的~~

但是在這全部的款式我都可以挑的時候竟然不多買好像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很克制的~~(細款的我都沒有很愛就反正看哪個剩最少就買哪個啦)

照片 048.jpg 

寬版的森林與麋鹿真的很漂亮~~不過只適合貼一條或一塊,

淺藍色那捲就非常適合貼明信片滿版.很好看喔我也是隨便貼的~

照片 068.jpg

嗯阿,細款我就不想管了,反正隨便買的......

註記:

寬版打折完->41

細版打折完->26

不過還是偷偷抱怨一下....金音的紙膠品質還是不穩定阿......

大概要捲個兩三圈才不會破皮唉唷~~

目前就這樣啦~

 

最近畫了很多明信片,下次再整理成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