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那個人實在讓我噁心
但是我很努力的
不讓那個影響太過擴大
我只能做到
不讓其他人發現我有多不舒服
這是我最後的體諒了
覺得一直執著在那裡的人都有點可憐...
但我真的覺得那裡好恐怖
你們怎麼可以不安成那個樣子啊
然後自己完全搞不清楚你們在幹嘛.......

不過鎖起來的文現在也可以打開了
打算八月底以前把所有事情解決乾淨~~耶耶~

引用報導者的文章:
https://www.twreporter.org/a/sexual-assault-victims-01


我當然沒有遭遇過這種事情,
但是~
依然想起別的零碎東西了,
很想逼自己當沒這回事,
但是發現那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嘿~我覺得我對妳的信任,
在妳選擇那樣回應我的時候,
基本上已經消逝殆盡了,
我驚訝地看著妳
盡力地將事情說明的
非常合乎自己的邏輯,
覺得很恐怖,
我不知道妳到底可以怎麼和別人說,
妳身邊的人們是些什麼樣的人,
(而且人家還很可能根本就不是那樣想的)

我連和摯友抱怨這件事都做不到,
キモイ
請原諒我只想完全地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