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第一天,
雖然比我想的還要耍廢,
但還尚可接受,

昨天心情超級崩潰的,
感謝yo陪我講了很多,
我一直想離開這個環境,
因為某一部份的我快被他們逼瘋了說真的,

以為好不容易修好的部分,
又碎得亂七八糟,
但是我不想跟別人說,
其實在和人相處的時候,
最在意的就只有
"造成別人困擾"這件事情,
所以根本不太可能
跟我不熟的人說什麼,
只有當初剛接觸外面的2016/1-4月,
是比較沒有心房在和人接觸的.......

那是我自己設好的時間,
所以為什麼會很急是因為,
我沒有時間認識人了(我也不想),
想要趕快把門關緊牆築得更高~才覺得安全

總之,
昨天覺得還是需要跟摯友們講講話,
能得到yo的時間,
覺得很幸福,
真的很謝謝他,
其實我很難放心的講出心裡的感受,
很怕別人覺得我是麻煩的人,
本人會非常難過T___T.......
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其實非常少啦.....
通常是很嚴重了.....
才會不得不麻煩人家
而且我還是會覺得很抱歉....
覺得自己很沒用......Q^Q

但是因為我之前也為了yo付出很多心力哈哈,
(欸我對摯友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好啊哼哼
<-----雖然自己說真的很不要臉,
不過比起男人,我會優先選擇摯友們&貓&家人~)

所以才可以很安心的,
好好的把情緒抒發出來,
而且他有了另一半之後,
思想真的也成熟了好多啊
(讓我超驚訝~~)

果然人在愛情中,
會成長得非常快速呢
(當然前提是對的人啦)

我很想回去也很想離開,
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至少還要2-3年,
讓我再試一下下,
我想要相信我自己辦得到

8月底就結束所有跟那個人的關聯吧,
覺得那樣會比較好

不要對自己的決定反悔
那都是好好考慮過好才做的
或許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也是很認真很努力的思考了唷!!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相信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