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工作非常忙,也不少藍瘦香菇的事
不過常常都會在沒有預料的時候,得到朋友的支撐,
(收到了澳洲的明信片/香港買回來的伴手禮/要出去玩前的煩躁子/不小心聊太久的夫婦
去看coldplay演唱會前的小聚餐/晚上收到的LINE訊息/
工作很忙/新家附近很繁榮<---最後其實是我硬加上去的XD)

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也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值得被信賴的人~
總是能在需要幫助的時候,
出現適當的人事物,
實在是個非常幸運的傢伙!!

雖然之前被不熟的朋友誤會的時候(認識不超過3年的很難說是熟)
都會讓我蠻難過的~
(一直都以為有努力的把話講清楚啊似乎是我搞錯了嗎T__T~)
而且為啥會覺得我一直到處想認識異性啊...
光是被認為是那樣的女孩子就讓我好想吐
可以不要再讓我認識男生了嗎,
覺得很恐怖,也很受不了有可能被當成商品(這並不有趣啊.....)

我只想在床上看漫畫還有做自己的事情&和朋友或貓玩
尤其是おや的事情終於好好解決了以後,實在是日子越來越愉悅了~
プロの独身、イイナ~

P.S
ちょうイラ
對於看的東西同質性太相同這點,

所以才會說友達を削除したい嘛(大哭)
雖然已經盡我所能的減少使用的時間了說
(但是還是有需要獲得的資料啊沒辦法不用~~~>"<)
好只能取消追蹤啦~~因為我找不出其它方法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取消追蹤有"輸了"的感覺(並沒有好嗎,請妳早點取消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