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大家好久不見~~

魔女宅急便

我正在努力的打掃中.........

目前的進度大概僅僅是把大門打開來透氣而裡頭完全是廢墟髒亂無比的程度

(誰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程度啊!!!!!去死吧妳)

 

好吧我真的沒想到會拖這麼久(掩面)

那跟大家先報告一下,

基本上我們確定是搬好家了!!!

但其中又有曲折離奇的過程,以致於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做其他的事情....

只能說事情來的時候...........

真的是好像大家都約好了時間!!!!!

全部擠在一起擠在一起擠在一起( ′-`)( ′-`)( ′-`)

好在大部分都不是壞事啦,

像是我找到一份蠻好的正當正式工作~

和某季某啦某羊聚餐辦趴~

去台中找某虎後來回老家見親人見朋友逛mt展~

回某人家慶祝母親節等等雜事~

尤其是因為工作真的很忙碌

每個星期只有休息一天(你也知道休息的那一天就會.......=..=)

啊其實我也知道要擠時間出來也不是不行

但我完全沒有執行和規劃力啊!!!!!

所以事情就一直拖一直拖~~~~~~像拖把一樣  

心裡很慌想說好多朋友沒有好好聯絡到(對不起啊~~〒︿〒)

想要寄的信和東西有好多好多!!!!!╰(〒皿〒)╯

啊我都覺得某吉和某樂還有其他位實在太強大了!!!!!

每次看到大家有更新時我都整個很想躲到桌子底下去(汗顏啊我)

 

目前過快兩個月...我終於比較可以掌握工作了〒▽〒/~~

今天雖然還是一直 混來混去 休養身心

不過難得的做了一些 稍稍 有意義的事

看了《魔女の宅急便》

畫了圖

寫了文章

希望可以持續囉~(我跟妳賭不可能~~~)

P.S有想要寄100萬給我的可以跟我要新家地址唷

(最好是啦~~~( ̄ε(# ̄)☆╰╮o( ̄皿 ̄///))

 

啊啊打完收工(/>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