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寫部落格,
一方面就是有意識地,
慢慢減少自己的FB推播觸及率,
大家多在談要怎麼讓更多人知道,
提高觸及率之類的,
不過因為一些狀況
(大概就也是我所藏起來散落的那些文章裡提到的)

覺得必須緩慢的降低,
做到讓人不會發現是最好(最高明)的,
如果知道怎麼樣會吸引人,
那就反過來試試看就可以了,

目前還蠻成功的(覺得滿意)~~
雖然看起來就會讓人覺得我很無趣~
但反正我的朋友們跟我相處起來很愉快就好了嘿嘿

就像是如果星座運勢說,
去咖啡廳工作會遇到好事,
我就會「整個禮拜都不去咖啡廳」
大概是這種人嗯嗯

前陣子被朋友問怎麼都不寫文了~

我內心是想說
喔喔我有寫啊只是我用了各種方式讓你們不會想看到而已

越觀察所謂的推播
就能越知道它想怎麼樣

我實在是,
蠻容易看到
在釣什麼的,
粉絲頁也好,店家也好,
意圖太明顯或是
做作刻意的....都會讓我反感欸~~

生活有比較步上軌道了,
但是七成還是一個未整理的混亂狀況,
工作也會一直堆著,
唉呀.....
不過決定要報名了說....
呃啊(翻滾)
讓我再混這個星期就好拜託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