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蠻重要的日子
雖然我不確定
這個工作到底
會不會上
但是總覺得
自己有好了一點點
 
我很害怕
只有熱情和理想
但是做事不得要領的人
會看著他們花費好多好多的力氣
然後一團混亂
還連帶影響其他人
 
“相信”
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
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想
最讓我難過的
一直都不是
抖S先生
(欸這是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的稱呼)
喜不喜歡我的問題
 
是他不想相信我
是一個很好而且
可能會適合他的女孩子(雖然沒試過根本也不知道到底會怎樣)
是他不想相信
我對其他人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論是心理還是身體我有多挑食你根本就不知道吧)
把我想成一個
心理不夠強壯的傢伙
會比較開心嗎= =?

很疑惑
要多膽小才會變成這樣
連相信我是一個
被拒絕也不會覺得怎麼樣的女生
難度有這麼高就是了.....
我對此感到非常的失望
 
自己某一些
部分
可能多多少少會
影響到他看女孩子的想法
(但我也沒有那麼自以為是
覺得自己對他人的影響有大到哪種程度)
 
不過如果可以不要誤會我就好了
我真的真的會很開心(撒花)
反正現在
我就當作
不管是好還是不好的
抖S先生已經都忘光光~
我們大家已經都去過自己的人生囉~~
 
為了工作
整理了作品集
(從2010開始的手作和插畫)
真的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啊啊哈啊哈
把所有的照片,全部挖出來看>"<
看到某些東西的時候
真的是忍不住又落淚了
但是我知道
這不是因為
很脆弱才流淚的
很痛很痛很痛
但是也很堅強的
一個人努力撐過來
至少現在完全不會後悔
也覺得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決定

有些人會欺騙自己啦
明明很放不下或是陷入後悔
但是又不承認
所以假裝灑脫
這個我無法耶

因為如果還是放不下
我會知道自己就是沒放下
如果會後悔
我也會知道自己是在後悔
為什麼不承認呢??(歪頭)

其實比起前任啊
我心裡還沒處理好的就是抖S先生而已吧
2016/5被已讀不回以後
門就鎖起來了嘛
(啊應該說我本來就決定好,他是我想嘗試的最後一個,之後我就不想再試了很累QQ)
啊但是...吉卜力展我很困擾啊
因為約好了,而且我很期待的
(我自己覺得約好了啦...T__T)
約定好的事情當然可以取消啊又沒關係~
只是還是要好好問一下到底你想怎樣啊,
還是我應該直接找別人去呢?
這樣不是有點詭異嗎?
如果我被這樣對待,會難過的啊
(所以自己才不會這樣做事啊...)
不想去就直說咩不是很好嗎~~??
當時造成我自己在問的過程非常煩躁&困擾啊,
因為好像在勉強人家一樣,好噁心Q_Q

其實五月之後,
也沒有再跟任何人出去
不管相不相信啦(無奈)
而且也完全不會纏著別人啊⋯
明明就都很果斷的處理各種事情...
再連絡上也不是預期中的T__T
當時我也很努力地嘗試該怎麼相處的方式嘛⋯

總之勒
查覺自己心裡在意的是什麼
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嗎我覺得啦
我又沒有辦法騙自己啊T___T
不然該如何是好呢唉唷
————————————————
 
回來講這裡
但是很痛唷
真的很痛啊
看到前任寫的卡片
我寫的卡片和信
想起他曾經
自己買貼紙做卡片給我
我知道
那是因為我有多用心
所以讓這個男人
願意幹一些
我發誓他以前從來不覺得
自己會去做的事情
我非常不喜歡要求對方要做什麼
他想做再做就好啊
沒有做也沒有關係的
但是他自己
想為我做這些事情
光是這一點啊
我就覺得自己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值得讚賞了呀
 
但是
 
我真的覺得好可笑喔
你們這些人
(這兩年多來認識的某些人)
到底懂什麼啊......
 
隨隨便便就覺得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尤其是士林那裡,
最後讓我非常傻眼,
號稱要讓人學習溝通
還有
了解自己
(我覺得好無奈,因為妳才最不了解自己)
我真的拜託妳.....

妳真的不知道妳自己在幹嘛,
這點真的很恐怖,
怎麼能一直說自己有多厲害,
但是其實是一個混亂又沒那麼有料的人呢...
妳一直無意識在偷別人的東西,
然後假裝成是自己的創新,
妳到底在害怕什麼....
怎麼能,
欺騙自己成這種程度,
妳不是壞人,但是
這才是那裡,最讓我覺得噁心的地方,
一直都相信妳所說的話,
但是越認識,越會發現妳和他們有多恐怖
U事件真的發生得很好,
因為公共領域的東西,
我真的覺得比起會那樣亂講話,
還不如閉嘴真的
自那之後,我一直在觀察,並降低出現率,
並在你們不會發現的時候,刪了你們的好友,
因為不想再接收你們的任何資訊
(以為我很愛看那邊那些混亂的東西嗎??)
對話記錄不會刪的,
因為要保留起來我可不想到時沒證據留下
 
很多人真的不知道
自己在說些什麼話
想些什麼事耶
覺得好吧
 
被砍到傷到就我衰啦╮( ̄▽ ̄"")╭
 
看到以前寫的信
還有一些東西
才能確定
我是一個很好的人
 
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我很棒
因為那些東西
只有一個人看得到....
當初也只是為了自己還有他寫的
但是會努力的
把回憶都記錄起來
 
我一直都有做好準備的真的
雖然覺得有一定的機率
但還是很希望
能順利啊不是嗎
 
你們根本也不知道
我和他們的家人朋友有多熟
我和他的感情有多好
要做出這個決定
有多傷害我自己

會想起來很多事情
但是我不會想要走回頭路的喔
對這種事沒興趣
 
但是人真的也很奇怪啊
為了保護自己嗎
所以所有的事情
都可以解釋成他們希望的樣子
 
一件事情
要怎麼解釋其實都可以的
看看我爸媽就知道(笑)
 
很合理的啊
就算實際上不是那樣
也可以說明得非常合理呢~
 
這就是人嗎?
有的時候
覺得非常可悲
 
然後我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