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三四月都是忙到一個爆炸,
然後忙碌似乎還要持續下去.......................

尤其是公司的工作量非常恐怖,
欸雖然我老說自己的工作不是太難啦,
但是一整天還是確確實實地在上班啊.......

工作之餘還是要
弄志工的事/開會/看書/講座/展覽/筆記/朋友/家事/關心社會?/瞎混 


有耶,發現看書的量有變多了一些,
比起以前還要多不少,
畢竟カレシがいない,
時間真的可以拿來專心處理很多別的事情
(ちょっと失礼ですが,本気だよ )~


但是似乎吸收的速度,
跟不上眼睛看的速度,
所以就是一個,
高速運轉的生活,
但是
身體+腦子並沒有真的跟上負荷的程度。

而且我知識性的東西,
忘得極快速(✘﹏✘ა)
不在兩個星期內整理下來,就會忘得差不多!!
這是個蠻大的問題(苦惱)

以前會很希望自己能傳播更多資訊出去吧,
現在大概可以收大半起來,
因為已經是在進行實作了,

最近確認了一件事,
我的優點缺點我的有趣我的能力我的喜好
我的想法我的煩惱我的隱私我的行程安排
(雖然其實很常覺得自己在各方面都是半吊子)
如果可以的話
其實只想給熟悉的人知道啊....
沒有很喜歡
惹人注意或是讓大家把焦點放在我身上
真的會很想躲到安全的地方
(大概本質就是烏龜之類的東西吧)
我對讓多一點人喜歡我沒什麼興趣
也對被別人討厭這種事沒什麼在意
不管怎麼做本來就不可能讓大家都滿意的
這就是現實~~
只是我都會盡力試試看,
讓多一點人不要這麼不愉快或是紛爭能減少/稍微消緩
(欸但頗常被認為是在當和平大使耶齁唷不是那樣的啦~皺眉)

但是
你/妳不能誤會我太超過,
大概就是一種,把摩可拿畫成キュゥべえ
(不過我也超討厭被當作是摩可拿~
煩躁度會上升至MAX~)
然後還一直覺得阿妳就是キュゥべえ啊~
那種傻眼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自己是テト啊~~算了反正我沒解釋最好是有人聽得懂啦)

久久來發文一下結果講一堆廢話XDD~~
沒關係這樣有益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