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被我鎖起來非常的久了
不過覺得可以放出來了哈哈
如果有人看的到我也覺得蠻有趣的

 

IMG_8818.JPG

 

IMG_8821.JPG

 


今天心情一度非常不好,
大概是工作亂七八糟的關係
喵喵在我腿上,
所以標題就打ニャンニャン吧~
習慣性估狗~~
又查到一些很怪的東西~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就是,
決定還是把事情寫一寫,
心裡會好過點~~

最近攻殼上映了呢,對攻殼的討論多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連漫畫都再版了,當然我也是早早就訂好了
只是內心很複雜耶~~
當然我一直都希望好的作品能夠讓更多人知道啊...........
但是看著他們在那邊討論就....不想討論的感覺~~
要怎麼說啊...會覺得欸我就說很好看啊都不看這些人~~
不然就是看了沒反應或是覺得看不懂~~
啊電影上映了以後大家都一付很有興趣的樣子T_____T
是好事啦......感覺我買的模型會漲價(並不會....)
而且我肖想很久的攻殼疊疊樂很有可能會再版(其實也很難說)
嗯嗯好喔以一個開放的心態來看這件事吧唉~~
(嘴巴上這麼說但是就是開心不起來這人很難搞)

嗯嗯,
要怎麼說勒~
我對喜不喜歡我這件事其實不怎麼感興趣啊....
當然喜歡或許會開心~
不喜歡或許會稍微難過一下~
欸簡言之就是
各種各樣的回應我都有設想過的~
而且我不覺得那是告白,
只是想好好跟你說明一下事情為什麼是這樣子的而已~

所以那個倒是還好~~
我只要知道我接下來要怎麼做就好(單純明快的直球)
不然真心覺得浪費彼此的生命不太OK這樣~

雖然我腦袋是可以理解為什麼會被誤會啦
但是真的很難過就是了
被認為是那麼噁心的女孩子,
我覺得好想吐,

後來發現(有時候是後來才突然想到)
好像被認為
(1)一直很積極的在找&認識男人?
然後
(2)我的字典裡有"備胎"兩個字?不想要的就踢走?
或許
(3)心情不穩定太過感性會找人安慰?
(4)在感情上很執著?

呃1+2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過,
但是認識那個時候,
狀況會被解釋成那個樣子我也是只能認了啦哈哈~
那就算了我可以理解,
後來想想,
其實如果不是那時候我門戶大開,
很難真的聊這麼多就是了
(後來到現在~只要有男的都閃很遠!!)
但是2真的讓我想吐,
只說一次,
"我不希望別人怎麼對待我的,我就絕對不會這樣對待別人"

完全搞不清楚,
備胎到底是什麼鬼存在......
有人想當備胎我也不會讓他當好嗎.............
我會想盡我所能做到的方法,
讓他討厭我也行,
一直陪在我身邊等我很恐怖耶
重點就是讓他好好去過他的生活拜託喔..........
很不能理解那種單純為一個人盡心盡力付出不求回報,
蛤大家偶像劇動漫看太多了吧!!!
那或許算另一種型式的愛啦,
我不會批評,當然也是有過得幸福的例子,
但是我很清楚那不適合我,
花了七年的時間認清"那。不。適。合。我"!!!!!!
對我來說我會想吐真的,
很不舒服很不舒服,離我遠一點拜託

我也不懂怎麼會認為我的好友是像大仁哥一樣的存在的人嗎嗎嗎嗎???
對我還有我的摯友們也太失禮了吧
這實在非常不有趣耶~~~~
會讓一個喜歡自己的人這樣待在自己身邊,
我覺得非常自私也非常不會體諒別人,
不能接受這樣對待別人(怒!!!!!)

所以你覺得這個人不順利所以我就換下一個??
我是這種女孩子啊??
嗯嗯大概是太傷心寂寞覺得冷??
我還真的是............
很想罵髒話!!!幹~~~~~~~~~~~~~
(好已經罵了)

懶得說我到底有多努力地,
適當地處理想接近我的人了,
而且我極度的經驗不足
(我都很認真的以為只要把話說清楚對方就會懂了耶!!!)
結果根本沒有=口=""

剩下兩個我就直說

我只跟非常非常非常信任的人
(所以知道你的事情的朋友....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多謝謝),
說私事,
你就是我不小心,
放在那個非常非常非常信任的位置上,
所以,
我真的,
不小心,
跟你講了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不該講的事情了.........(自我厭惡中)

請不要覺得我會到處跟別人講
我知道的八卦或是亂傳謠言
或是我有多可憐多悲慘多需要人家安慰~~
好噁心~~~真的很噁心耶 。゚ヽ(゚`Д´゚)ノ゚。ウワァァァン!! 

很清楚謠言是怎麼樣互相影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
我就曾被這樣對待過啊
算了

好啦我也知道有的時候事情不一定是我想的那樣,
有時候也會判斷有失準~

我其實只是真的很不希望被這樣誤會
可以說我心機重或是白目或是自以為是之類的,
完全沒有關係~~
但是拜託真的不要
錯誤又過度解釋某些行為
用來合理化你不喜歡我的原因

我完全不覺得自己對你的感情,
你就一定要回應或是
我要得到什麼回報才合理,

沒有這回事啦
那是我自己的事情耶,
又不是任何人的錯,
喜不喜歡誰都是自己心裡想了算啊~
沒有因為誰做了什麼就一定要回應什麼唄?

我真的有的時候很難理解,
以為就是把話講出來就好了~
啊但是忘了沒把話講清楚會惹人誤會........
抱歉抱歉,
你當時說
"我現在沒有想要交女朋友"
嗯嗯我的想法是
"嗯嗯我也是現在沒有想要交男朋友耶"
可是我不太懂啦,
遇到心儀的對象到底跟你想不想要交有什麼關係?
我覺得非常奇怪啦
這個很像只是給自己的限制和理由耶....
不過每個人考量的都不一樣唄~~

啊總之只是想確定當時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因為和你的互動讓我無法理解到底是什麼情況,
如果你要繼續那樣跟我相處的話,
不往考慮交往這個路線走,
真的會造成我很混亂・゜・(PД`q。)・゜・
無法跟對我沒有意思的人那樣相處啦...
非常痛苦啊啊啊

所以那個當下的狀況~~
我也沒有想交男朋友
這句話我還真的是怎麼樣都講不出來啊~~
因為光是要解釋到理解我的想法,
我會選擇算啦就這樣吧( *՞ਊ՞*)ノ

然後喔問"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的意思是
如果你有
然後我還跟你聊了那些有的沒的講那麼多
非常噁心!!!!!!!!!!!!!
非常非常非常~~~~~~~~~~~
不管覺得你噁心,還是覺得自己噁心,都超噁心的啦!!!!!
所以"那就好"就是~~
嗯嗯至少這點我心情就不會太糟~~~

但是你可以有喜歡的人完全沒有問題的!!GOOD☆( ゚Д゚)b
我也會很替你開心~~~
但是不要讓我知道~~~哈哈哈哈
所以才說想刪好友的嘛~~
我想保持心情平靜~~~(成佛的狀態)

太多同質性相同的部分了
覺得困擾,
有時候想分享的文章會同步,
而且我很少用FB聊天,但是我跟你聊太多了........
所以不管我怎麼弄,
非死都會一直抓你的動態給我看,
每次都有眼睛業障很重之感,
不然我都不確定我自己到底在幹嘛...

啊但是現在狀況好多了~~
共同好友幾乎都好好刪光光了以後就很好~~
(反正也都是沒講過幾句話甚至完全沒講過話的)
我又沒有很缺朋友
會希望多認識人只是因為公共議題的關係,
我認為那樣子對社會的幫助會比較大也比較有效率

至少似乎看到你在那兒很好
(欸好像怪怪的)
雖然我當時處理得頗傷心的最後覺得很無奈無力....
只是看到你們都好好的覺得開心,
差不多時間也到了~~
希望她真的能早點把自己整理好,
不要再那樣處理很多事情,
奇特&怪和有能力創業&經營人際完全是兩碼子事,
只是請小心不要跟那人說太多私事,
後來有點後悔因為我當初也是太相信這個人了,
以為她真的需要不同的建議
也以為她能夠
好好的把別人說的話理解清楚......
(可能只是我希望的吧.....)
導致要發生一些狀況才會發現問題所在.....
她是善良也不是有心機的人,
只是,這是衷心的建議

說難聽點的,
我還真是從那邊,
學到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不想像那邊那樣處理事情......
"人"真的很重要

啊啊啊啊~還有還有
覺得沒什麼問題,大概就只是還沒遇到
"真的讓你非常非常喜歡的人~~所以大概是動力不足而已吧?"

我現在就完全覺得......
糟糕越來越習慣單身然後蠻自得其樂的頗開心~

嘿~總之其他的東西條件都完全不會是問題的啦~
請不要認為
是條件的關係,真的完全不是的
你真的誤會很多東西了
之後就會有機會遇到那個人的吧~~
ヾ(●・ω・●)ノBeyBeyナノラ

喔我都有考慮的啦~~
不覺得會有那麼多人一定要看這文章~~
或者從頭推敲之類的啊

還是世界上無聊的人有這麼多啊??
嗯嗯那我也是蠻期待的??
不會啦沒有要從政所以我想應該是還好吧吧吧吧吧~~
(不負責任的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