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真的要認真限制一下上網的時間,
電腦沒開的時候都沒事啦,事情都可以很認真的做........
不過如果不小心開始看什麼東西就沒完沒了= ="""
我又看了Mamamoo的東西看了四個小時,
是說不了解韓國演藝圈的人應該會想說~
欸他們面對鏡頭很有可能都做假的~~
哈哈好喔那你們先去認真了解個一年~
再來跟我討論這個部分謝謝啦~~
(阿如果是真的很疑惑的倒是可以誠懇的跟我討論沒有問題XD)
完全被rapper圈飯了>///<
好帥又好可愛~~
而且她們四個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

歌唱實力就算了,可怕的是舞也跳得非常好,
之前就有聽說她們感情很好,個性也很不錯,
(但是我不相信啦哈哈哈)
看了很多東西發現,
四個是真的是都很認真很善良
而且還精力旺盛(過頭)&變態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一直大笑~~

而且粉絲的男女比竟然是1:8 ,
尤其是應援聲幾乎都女聲(瘋狂的那種XD)
根本男團哈哈~原本想說她們身材都超好應該男生很愛?
後來發現她們的個性真的很吸引女孩子~~
細心體貼又很溫暖然後很坦率直接實力超好XDD
其實女飯很死忠的~
(如果你了解女孩子的話,就可以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了)
所以得女飯者得天下哈哈哈哈~
我很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


出道以後花了兩年才第一次拿到一位,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久耶實力和外表都很出眾啊>"<)

(但是以韓團來說已經算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成績了唷!畢竟非常競爭啊....)

看她們的每場表演都非常開心!!
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享受表演,很認真的在呈現自己的音樂
很認真很珍惜的對待每次的演出~
說真的很久沒看到這樣的團了~
 


啊當時是看到一個新聞所以開始查影片的啦~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480232603.A.F06.html
好欸我要去睡覺了~~
這幾天都是廢文日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