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78.JPGIMG_8679.JPGIMG_8689.JPG

烤箱旁邊有人體模型~~上面有魚~~書裡面也有魚~~
欸那我似乎應該要把我的魚擺進去一起拍~

標題下得很故意哈哈~

這場名額很多,因為想報名的人似乎也蠻多的,
我一直都有關注活動,所以很早就記下了這場~
只是一拖忘了,名額也滿了想說算了無緣

前天突然收到mail說有多的名額,馬上掏錢+買書!!!
(百分百行動派就是老娘我)
只是書很久沒買原價的了(要支持一下書店和出版業啦),
有點不習慣.....(荷包空空)

雨下得霹靂無敵大

好啦我講正經事~~

嗯嗯嗯嗯嗯嗯~~~
我不太相信網路資料的啦說真的,
尤其是我不了解或沒研究的東西~本來就很多東西都抱著存疑的態度,
但是有些事情我會記很久就是
(大概兩年後我可能會突然跟你說喔對了那個那時候的那個事情是這樣的不是那樣  只是說應該沒有人會想理我)

應該說比起來,
我比較相信自己親眼見到和接觸到的東西,
尤其是因為少時AKB還有洪仲丘學運社會運動風力發電機的關係,
(欸這些有什麼關聯喔我好難說明~總之就是這樣)

所以如果我有機會,就會想去看真實的東西是怎麼樣的,
房記者也是,很想知道這位跟文字所呈現出來的東西,有什麼樣的差距,
你知道有的時候啊,文字可以包裝出很多虛幻的景色,
直接去現場觀察那個人,會是一個蠻好的方法,對我來說

書是兩天前才買的,大概看了一半,今天應該能看完,因為蠻有趣的唷~
她很擅長寫出讓人無法預料的情節,我幾乎每一篇都會覺得~
欸會講到這種事情喔!?尤其特別是跟社會議題都有關,
這大概也是她個性使然?
不過有時候會覺得某些地方稍嫌文謅謅了一點點點點~~
(只有一點點啦~~真的~~)
但是是一本可以再讀兩三次的書~~
尤其是喜歡文學或是電影、藝術相關的應該會看得很開心~
(欸因為我都不了解所以其實沒法都看懂有點可惜哈哈)

過程大概就是大家先自我介紹,很妙,大家會在一些東西上發現不少共通點~
像是左營人頗多?然後在古亭工作的人也頗多?
來的有很多都跟文字工作有相關,採訪工作或編輯還有老師,
大家都蠻有自己的想法~覺得社會好有救的感覺!!!!
(有一位是大誌的編輯?稍微聽到他和老師談到裡面的一些狀況讓我頗驚訝的真的很辛苦 Σ(゚д゚ll)

欸好喔我不小心又越寫越多怎麼會這樣= =""~~
啊反正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寫文章耶其實~
喜歡一直亂寫但是那稱不上是文章我覺得~~
隨筆嗎??雜筆??
太認真寫的東西我最後都沒有很喜歡(唉唷)
下一篇我再來好好說一下,
關於我自己很想問的媒體記者&體制內部現況
還有記者寫作或採訪的準則和考量?之類的事情~
來去呷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