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65.JPG

早上邊做事邊和木圭大人聊了很久,
聽了許多邊緣人的各種意見,
收穫良多(?)
我認為邊緣人的意見也是十分重要的~
某方面他們的社交能力實在是非常貧瘠(妳好意思說這種話?)
這種時候我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會這樣做事情~
嗯嗯原來如此上了一課~~(筆記)

吃完午餐就去圖書館,
讀書讀到一半好想睡覺,
這種感覺其實很像回到學生時期有點懷念,
不過壓力沒那麼大就是,
現在做的事情其實不是喜好問題,雖然我不討厭,
(如果是喜好問題我應該會去煮菜或是課輔?)
但是因為既然負責了,就做好做滿~隨遇而安~(好像用錯地方)
而且蠻喜歡這本書,政治、文化、經濟、環境、社會...各方面都討論到了
第五章還提到了女性主義,我還真沒想到這也有點關聯?
只是每次快開會前我都很焦慮,
總覺得不懂的事也太多了╮(╯_╰)╭
真心希望有認識金融專業的人可以討教一些問題= =""
不然找資料找得好累好慢~~
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東西是什麼東西(頭痛)

有點愛睏就趴在書上瞇了一下,
聞到書的味道感到安心,
(是我的書不是圖書館的不然有點噁喔哈哈)
一個人這件事實在也讓我安心,
(啊但是我還是有不少朋友的啦哈哈哈)
以前只會散散地看自己有興趣的娛樂小說還有手工藝工具書之類的,
不怎麼會認真啃書~~
這兩年大概是想把娛樂的心力稍微抽來這部分使用~
(不過真的蠻吃力的結果變成我睡得很少◢▆▅▄▃╰(〒皿〒)╯▃▄▅▇◣)

--------------------------------

是說我不懂FB最近有什麼問題= =""
因為要找一篇前陣子發過的幾篇文章資料給朋友,
而且我本來偶爾都會瀏覽一下自己發過的文,
所以大概都記的蠻清楚的~~
但是有幾篇文竟然都不見了!!??
為什麼啊不懂耶~~~~把我的資料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