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樣在瞎晃~然後點到這個影片,
突然很想知道站在鐘塔上唱的那是哪一首歌,
花了一點時間(大概15分鐘)
才找到完整的表演場次影片(日期/哪一台/而且我不是要飯拍)~

前天和阿信聊到當時身為少時粉的時候,
他跟我說"當時妳真的超誇張的好嗎......一講到就一直講"XD
(欸抱歉我一直缺乏自覺,都覺得還好而已只是蠻喜歡的,
然後就是有種~好東西可以推薦給好朋友啊~的心情哈哈哈)

只是找到影片的時候突然有點疑惑,
就是這種技能,
似乎也不是每個人都具備的?
還是說超強的人應該都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找到準確的資料?
但總覺得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差異?

應該說,
我一直都認為每個人擅長或喜好的領域都蠻不一樣的~
尤其是如果長時間都沉浸(講得好像在泡什麼東西)在裡面的話,
那領域的相關資訊絕對是比一般人了解很多
(是很多不是比較了解而已)
欸可能也跟個性有關啦我不知道~

所以我猜啦
一個超會找資料的人V.S少女時代鐵粉
如果你要找少女時代的誰誰誰在哪個節目唱過一首什麼歌,
我想鐵粉應該會找得比較快
(或許運氣好的話我找的也會比較快)


這樣說起來2009-2013一直都有關注少時~
所以那年代區間的韓團韓樂韓劇節目
經紀公司新聞啥的我大概都知道= ="""
(記得是另一碼子事,而且我不看韓劇)
最近很多時候都覺得我以前到底在幹嘛(茫然)
但是昨天在找的時候就覺得
啊~有這些知識在搜尋的時候真好用(大誤)

覺得我要聊天的話什麼都可以聊的啦,
(大部分都是我不想聊
但也很清楚自己有的東西到哪裡,
(我知道的東西很期間範圍限定,所以很多事情也是不知道的啦)
所以這篇文章到底想講些什麼啊~~~

就是有這類不同領域專精的朋友會很好啊!!
這就是重點啦~~~

我不覺得自己什麼都要很厲害很會耶,
(事實上也不可能啊就算是天才也很難啦)
或許什麼都很厲害好像很酷啦
但是其實就會發現
可能什麼都只懂一些啊還可能會裝懂(我超討厭這樣)就不太好啊~
覺得不懂就說不懂啊~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啊~
發現錯了的時候就承認自己錯了~
然後看可以修補些什麼不是最好了嗎~

最適當的就是,
有不同領域的朋友,
當需要協助的時候提供不同的專才~
資料當然也比較有可信度,
比起所有的雜資料都看過一遍,
還不如找幾個"真的懂的人"問一問,
絕對比較有效率、全面也正確~
這跟讀資料的數量多寡根本無關
找一堆差不多淺的資料就算看100篇也一樣吧....= ="""

覺得隔行如隔山啊~~
當然有些東西要先了解到一個程度,
這樣才能在和對方討論的時候有一定的基礎~

呃啊
我是要說之後不要每天寫一篇了~~
這個太累了而且超花時間哈哈~
試過以後覺得還不錯但是要調整一下~
可能改成三天一篇吧~
因為我還是想以讀書和紀錄片為主~

最近數值有點不太OK心情有點差~
我太勉強自己的身體了真的~


P.S
當然有一些簡單又不花時間的方法啦,
譬如丟給會韓文的朋友搜尋一下歌詞之類的,
不過如果可以還是盡量靠自己就好~
(而且這個我相信我找得出來)


 

啊昨天又不小心看到這個影片........
內心百感交集~~
如果懂我在百感交集什麼的真的很內行!!(其實跟西卡沒太大關係)
提示:
JY竟然是現在發展的最好的唷~實在很厲害!哈我忘記貼另外一段了有JY的影片了~
   總之主持人們組合再也看不到了~~~
*後面的伴舞竟然是!!
*有多少團已經不完整了嗚~而且我竟然都還知道他們發生了哪些事情= ="""

我要立馬躺平了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