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已經說是一篇廢文了,
客官還是要點進來看的話,
我也沒有任何法子阻止啦~

晚上開會開得十分順利~~
我們的組員都好有效率呀~
感到十分欣慰~~
絕對是因為本人平常都有存好心做好事的緣故~~

想畫畫/念日文/看美女/看書/看紀錄片/看漫畫/找資料/賣東西
/寫日記/看日劇/看動畫/看電影/整理房間/整理筆記/做禮物/

排一下先後順序好了
寫日記
整理筆記
看書
......................目前似乎勉強只能做到這些Qrz

然後好像蠻多人誤會我在做什麼奇怪的工作耶~
連組織裡的朋友上星期都問我到底在做什麼工作,
因為她說她看不出來XD
欸唷就是很簡單的行政工作啊沒有騙大家啊~
不要一直抱有奇怪的幻想啦~
我只是不得已會把睡覺的時間拿來整理讀書會的資料而已~
然後找資料的過程又會一直延伸出去一些奇怪的地方,
基本上跟我的工作"完。全。沒。有。關。係"
這只跟我的腦子有關而已~

拜託大家真的不要把我想得太強?
每次都嘛會很驚愕
想說我從來沒有說我有那麼厲害啊奇怪勒~~
到底應該說大家太有想像力還是怎樣啊(歪頭)
而且好像被人家誤會還是我的錯一樣~
啊哈哈哈哈哈到底是為什麼啦~~ 窩窩掀蓋式手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