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分成上下寫就好了,
不過我話多又很想趕快去睡覺,
決定還是分成上中下。

我老是覺得自己有興趣的實在太多= ="
有好有壞,
最明顯的一點就是,
會有點難整理成系統性的什麼(就是那個什麼),
哈,自己很清楚個性需要有人逼,
所以和人有連結的話,
我會能比較認真的做事,
欸行事標準就是,
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如果覺得造成人家的困擾,我就會閃得遠遠的)
不拿我不該拿的任何東西

(人家給的我也不要,所以如果會請人家幫忙什麼,絕對是因為有當成朋友)
因為有拿就要有還,請你幫忙等於是我留了債在你身上,
如果有需要我的部分,我都會盡力這樣。
(但是每個人都有扣打)

不知道耶,我只做我能力所及的事情,
最多勉強自己超出20%
我真心覺得啦,
"讓組織良好的運作"這個,
需要的不只是聰明才智能力而已
必須要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底到哪理,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
還有還有,
"人"和"同理心"真的很重要,
因為如此才會產生"有效的溝通"。

要了解人,把人放在適當的位置,
並讓大家都有適當的事情可以做,
這樣才能持續且長久,
只是這個很耗心力.....= =""
OO讓我感動的大概就是,
裡面的人都蠻好的,也都很善良~
而且雖然我是個很常講東講西給各種建議的外人(自稱)
但是大家為了能源議題這個小小的小組(真的很小啊不超過10人),
真的都會聽進去,並且很認真的進行修正,
甚至是讓我了解到沒有考慮到的地方,
-------------------------------
環團的同溫層,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呢.....
但是讀書會讓我學習到很重要的各種技能,
而且荒野裡面有,
核工博士現工研院研究員,
也有
前益鼎人員現轉做地熱的,
雖然內部對核能有不同看法,
但我覺得這樣更好

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啊,
拿到可信的資料絕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而且我不可能現在開始念核工或是物理化學,
但是可以有專業的人解釋給我真的很讚!(眼睛發亮)

--------------------------
有人跟我討論XX是政治操弄,

整個大爆炸喔哈哈,
誰敢再跟我講XX歸XX,政治歸政治,
或是我被政治操作的啊,政治都很骯髒啊不要管啊~
經濟比較重要啊~生活比較重要啊~~
真的,
我可以酸你酸到不想再回嘴真的,

現在真的是脾氣很好,
不然單純直接回嗆或酸人哪那麼難
直接什麼都不用考慮講心裡話最簡單了好不好,
而且我超會踩別人痛處的啊,
超會造成嚴重的心理創傷,
要不要試試看,

這讓我想起了其他事情,
你們根本就不懂,
要維護對方的自尊然後還要把我的話講清楚,
還不能讓對方覺得受創或被貶低,
到底要花多少的心血有試過嗎?
我偶爾被坦那也都是我自己忍下去,
而且那些時候是都會記得的,
所以
我就會微笑地遠離~就是謝謝惠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