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我家隔壁施工的關係讓我很憂鬱〒︿〒

但是~~~

最近常收到信件、明信片或包裹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發瘋了)

還收到了禮物唷!!

是很崇拜的兩位寄來的呢~~~

(真的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___<)

都包得好漂亮啊!!光是看著都開心(灑花轉圈)

最近沒時間拍照啊我實在捨不得拆>///<

 

 

From 親愛的☞吉☜:

鏘鏘~~全體合照!!

照片 187 

明信片超棒的啦~~

(尤其是自己做的那張背面更好看喔←只有我可以看的到哈哈哈❤)

照片 007

侯硐的限定紀念車票❤我也好想去侯硐看貓咪唷~~~!!!

照片 005

吉還用美麗的英文報紙包裝起來,忘了拍那微烤過的紙邊啊~~

下次一定會用這印章蓋在手帳上!!!

照片 006

還有這一包~~~~滿滿的貼紙(其實我是愛貼紙的非貼紙控XD)

嗚~~~真的好驚喜喔!!!!

怎麼這麼好啊(竟然都沒有重複的我怎麼捨得拿來用啦>~<)

照片 002

太喜歡了再拍一張

照片 003

 

 

From親愛的✁小樂✈:

應該更久之前就會收到了~只是我一直不在家(因為隔壁施工啦......〒︿〒)

今天匆匆忙忙的去拿包裹!!!

咿呀~~~~~

都快哭了啦≧口≦

照片 010

天馬的紙膠帶耶~~

照片 011

這個打開以後真的好喜歡(但是真的很不好意思收下來>"<)

沒有拍裡面那捲因為看到的人會嫉妒而死吧我亂說的XDDDD

但是我好喜歡每個圖都喜歡Q口Q

照片 012

莫名的覺得可愛XD(?)

照片 013

裡面全是滿滿的貼紙唷(還好有重複的了XD)

呼呼呼實在太開心了~~~!!!

照片 022

 

迫不及待的把貼紙拿來裝飾手帳哈哈哈哈哈!!!

完全實用啊~~原本貧乏空虛的手帳瞬間提升等級!!!

照片 017

照片 018

 

而且我都捨不得上面拿來包裝的東西(硬要再利用XDDD)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是撿破爛的Σ(  ̄□ ̄;)

照片 016照片 023  

真是太感動了我覺得好幸福喔Q口Q

一定會好好使用的!!!這樣才對得起寄信給我的人:)

也會努力寫信給大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