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會在網路上隨便看看食記,偶爾會看到"喔這個不錯"的店~

想吃的話,就把店家資訊寫進手帳裡~

以備有閒情逸致的時候再去吃(雖然大部分都不了了之。。。)

前一陣子看到《小巷》的介紹,查地圖突然發現好近(近到我當下就想去吃)

不過營業時間有點特別,只有五六日有開唷~

反正就約了星期五中午和小羊一同輕訪《小巷》啦~~噠噠噠噠~

 

《小巷》用餐的外觀(這麼說是因為我們其實沒有拍到真正的"外面")

照片 042.jpg  

從裡面望出去會更清楚一點《小巷》的外觀

照片 039.jpg

↑停著一台"老鼠貝果"的三輪腳踏車,平常日大眼睛會騎著它去賣貝果唷!

 

寄賣的小空間,非常喜歡那抽屜櫃扭蛋機( ̄▽ ̄)/

照片 031.jpg

有橡皮章、卡片和明信片,

照片 011.jpg

插畫明信片

照片 010.jpg

《小巷》專屬明信片(每一張都會附小貼紙唷)     NT35(?)

照片 009.jpg

角落的信箱

照片 013.jpg

小黑板上寫了很棒的一句話(讓我熱血沸騰了起來啊~~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照片 012.jpg

 

之前看介紹就注意到了扭蛋機(想說一定要來試一下手氣呀!!)

照片 007.jpg

有四個獎(其實我覺得都不錯耶~好玩大於抽中的獎項啦~~):

(1)110元的貝果餐

(2)70元的飲品一杯

(3)小巷明信片*2(我還蠻想要這個的QQ)

(4)貝果*2

最後我抽中(2),小羊抽中(3)

照片 008.jpg

 

小羊很好心的送我一張明信片(抱)≧﹏≦好可愛~

照片 049.jpg

背面

照片 050.jpg

↓店裡也會有免費的藝文資訊(明信片)可以拿~

照片 048.jpg

 

終於要點餐啦~

菜單是用隔熱墊加工的,裝水的是伏特加酒瓶(很環保很好很好~)

照片 015.jpg

餐點很平實,低消是100元~

照片 029.jpg

 

我點的是"鮪魚起司"(雜糧貝果)   NT120

照片 023.jpg

小羊點"健康蔬果"(義式番茄貝果)        NT110

照片 026.jpg

 

貝果餐的貝果口味都可以任選

雜糧的口感很扎實,是很樸實的味道,越吃越香

義式番茄是鹹口味,比起雜糧味道更濃一點,單吃也非常能接受

貝果剛烤出來熱騰騰的,外酥內嫩好好吃唷~~

尤其是配上起司真的讓我吃的好開心~

單吃的話會有點,可以塗上隨餐附的奶油也好吃~

其實"健康蔬果""鮪魚起司"的差別是貝果中夾的"餡料"

所以"健康蔬果"就是只有一個貝果乾淨的躺在正中央唷~

建議是點別的口味會比較划算:)

 

 

書架後面就是廚房,餐點的製作只有大眼睛一個人

客人接著一組一組來,一直都沒看到她停下來過>"<~

餐點都是新鮮現做的,所以要稍等一下呀!

照片 021.jpg

我們就一直慢慢地看書、閒聊,享受著高雄冬季特產溫暖的陽光

照片 034.jpg

夏宇的詩集(裝什麼文藝青年

照片 032.jpg

今年的手帳(Midori的PRD-8) 最近的生活好夥伴

照片 033.jpg


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揮手帕)


外牆的 新年的裝飾(不是專業的毛筆字別有一番感覺)

照片 043.jpg

空間不大但是很舒服的一間店~~(兩人桌*2/四人桌*2)

光線灑進室內暈出柔和的氛圍~

私心的不希望太多人知道這裡啊XD

 

以下為《小巷》的資訊:

照片 076.jpg

照片 077.jpg

現在正舉辦好書換好貝果的活動唷(上面那就是可愛的集點卡):

一本書可以集一個貝果章,
集點可以換好吃貝果、或者是好溫暖的飲品,
最重要的是換到一個分享好書的快樂!

希望好書的類別是文學/藝術設計/人文/旅遊為優先,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或親洽小巷。

P.S我當天換了一個巧克力的~巧克力苦味比較重,但還是頗好吃的唷( ̄▽ ̄)

 

好久沒打網誌啦~謝謝光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