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具版友ylime提供了這個超讚的網址:

intro.jpg  

會讓貓頭鷹迷忍不住傻笑的"貓頭鷹2012年月曆"~

http://www.myowlbarn.com/p/owl-lover-2012-calendar.html

裡面總共有45張圖~都非常的好看耶!!!重點是不用錢!!!!!

只要選圖跟月份(反正就選12張圖就對了),確定後會讓你下載一個PDF檔~

檔案裡面從第二頁-第四頁是月曆的圖案,也就是一張A4會有4個月份的圖~

我一開始還搞不太清楚怎麼用,結果存檔完打開圖只有一個月.....

(抱歉我太蠢了= =")


好吧以上都是廢話~~

這篇主要要推薦的是7-11彩色列印~~

因為我的時間很趕要在短時間內完成= ="

所以搜尋了一下隨處可見的小7的彩色列印~

(真的是隨處可見阿~~要找7-11比找停車位好找很多阿)

 

而且網友們對7-11的彩色列印品質也蠻讚賞的,

尤其是還有提供"特殊紙張"的選擇,

▲特殊用紙為160磅紙,紙質較厚,表面較光滑,可運用於文件封面、圖片(海報)等列印。

稍微提一下這次列印的感想

也可以直接看-------->  【  7-11ibon的網站說明  】

1. 7-11的是雷射的,顏色的呈現還不錯,但是要求超高品質的可能不適合~

2. 可以帶記憶卡、隨身碟等甚至是線上下載文件(<--有詳細的說明~)

3. 不能自己帶紙列印(其實有人說可以),但是以我的看法來說,完全不建議自備紙張!

因為通常是想列印特殊紙或是較厚的紙才會自備紙張吧~

這樣很容易會在列印的時候發生故障(影印店也常是這樣考量的),一台機器的維修費是很的,

膽小怕麻煩的我不希望有任何多餘的問題~也有可能造成店員的困擾~

4. 其實我想像中的"特殊紙張"是像明信片那樣的,不過其實160磅的感覺大約是....

    "較薄一滴滴的西卡紙"(很平滑~),所以請準備L夾以免ㄠ到紙~~

5. 便宜(但是沒有非常快速),我還以為它會咻-咻-咻的就印好了,結果是嘶...(停頓)...嘶...(又停頓)

ibon和印表機大概不熟吧~~等他們連好線印完我都老了( ̄﹁ ̄)建議不要在人多的時候去印....

 
一般用紙
特殊用紙
A4尺寸 黑白
2元/頁
4元/頁
彩色
10元/頁
15元/頁
A3尺寸 黑白
4元/頁
8元/頁
彩色
20元/頁
30元/頁


6.7-11很多很好找(<------這點真的重要的阿~~)

P.S記得要請店員確認印表機有沒有開,

如果不幸卡關的話也不要害羞的一直站在ibon前面(我絕對沒有這樣喔~)~就問店員吧~~( ̄▽ ̄)/

========================================================

列印出來以後我就

用厚磅的紙張貼在背面➡裁紙機裁一裁➡很努力的打洞(因為不小心變太厚了= =""")

照片 042.jpg

1-4月

照片 033.jpg

5-8月

照片 038.jpg

9-12月

照片 036.jpg

然後把過期的月曆底切成適當的大小~~真是廢物利用環保愛地球= ̄ω ̄=

(後來我發現也有板友這麼做~~虧我在當下還自以為是跨世紀的時代創舉阿~~Σ(  ̄□ ̄;))

照片 032.jpg

只是紙非常非常的厚超級難打洞只好慢慢割出中間的洞= ="""

照片 031.jpg


大功告成後~~合體~~~~!!!

照片 043.jpg

就很普通啦哈哈哈~~

照片 044.jpg

12張疊起來真的很厚~後面是完全空白的~

我希望收到的人之後可以當明信片留起來,或把日期部分裁掉後就是一張小卡了:)

照片 046.jpg

眼睛被挖掉了.....抱歉抱歉(掩面)

照片 047.jpg

以下是簡易包裝~先在袋子上打個洞

照片 050.jpg

拿出從來沒有用過的這什麼鬼我不知道他的正確名稱啦〒▽〒(在大創都會鬼遮眼亂買東西)

照片 052.jpg

然後隨便裁個適當大小(阿我已經不想認真說明了=皿=)的厚紙板(當然要先穿個洞)

把這個東西穿過去↓阿我突然想起來好像叫兩腳釘~~~

照片 054.jpg

照片 056.jpg

嗯哼哼就完成了沒想到還蠻花時間的= =""

(其實有空的話我會再多做一些裝飾的啦~~~)

照片 055.jpg  

↑謝謝妳的照顧~~希望妳會喜歡:)

 

哈哈哈明年再請多指教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